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缙云实验中学和松阳三中教育同仁到高桥初中交流慰问

2021年03月08日 11:12来源:

阳春三月柳色新,陌上日暖草色青。3月5日,缙云县实验中学和松阳县第三中学的校领导代表团一行十余人来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并慰问我校朱晔老师。我校钟玲芳校长、楼吾祥书记兼副校长、孔国红副书记兼副校长、孙剑副校长、汤琦副校长及学校部分行政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学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里,钟玲芳校长代表学校向缙云县实验中学和松阳县第三中学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及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钟校长从办学历程、管理架构、校园文化、办学成就等方面对学校概况作整体介绍,分享了学校在“办理想的学校,做温暖的教育”的理念引领下,以“二自三发展”育人模式和“三习三导”教学模式为行走途径的实践探索与成果,并与来访团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我校朱晔老师对“娘家人”——缙云县实验中学校领导一行的到访关怀深表感谢与温暖,并与老同事们话家常、聊发展。

随后,在钟玲芳校长、孔国红副书记兼副校长、汤琦副校长带领下,来宾们沿着“美丽路径”深入校园,参观了学校文化设施和教学功能场所。


清风拂面,杨柳依依,来宾们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校园美景。

高桥大脑、漂流书柜、朗读亭、河畔廊桥……大家一路看,一路品,一路议,对我校优质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智慧教育系统及富有人文气息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更深度的交流合作。

水相荡而生涟漪,石相击而发灵光。此次缙云县实验中学和松阳县第三中学的来访,是一次教育智慧的交流分享,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共同发展,深耕教育,共促美好!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