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2021年03月08日 09:17来源:

3月5日,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参加并作讲话。

李建奇指出,宣传工作专班成员要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宣传工作对片区教育分享亮点与经验的作用。同时要增强钻研宣传业务的主动性,提高报道撰写、新闻摄影等方面能力。他表示,希望专班成员克服困难,将片区新闻报道提上新的层次。

本次会议特邀区教育局办公室钱新华老师作“提升学校信息质量”讲座。他提出,宣传工作者需要重视学研相生以提高能力。他还认为,在宣传报道过程中需要关注内容选择以价值为重,文字以简明为要,拍照以生动至上。


临浦片督学责任区副主任杨明主持本次会议。来自临浦、义桥、所前的专班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