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一行调研红山幼儿园教育工作

2021年03月08日 09:23来源:

新学期开学之际,3月2日下午,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调研红山幼儿园教育工作。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周凤娟,场党政综合办主任黄晓萍,场党群和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朱晓露参与调研。

沈书记一行听取了新园建设情况,幼儿园2021年工作思路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

沈书记表示,2020对红山幼儿园来说是一个特殊年:疫情之下的特殊教学年;新老园长更替年;新园迁建准备工作年。面对这样的特殊年,幼儿园积极应对,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

面对2021年,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加强内部管理,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这是立园之本,也是一切工作的基础。

第二、借势发力,争创特色。要借助与浙师大合作办园的有利条件,抓住创建园所自身品牌形成最佳时期,借助名师团队,打响红幼品牌,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加入。

第三、因地制宜,继续前行。要争取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扎实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周副场长讲话表示:回顾2020,展望2021。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关键,一定要借助浙师大合作办园这个重大利好,全面规划,迎难而上,为下阶段争创省一做好充分准备。

孟海燕园长汇报了2021年工作目标思路。从合作与提升、管理与文化、课程与实施、教研与科研、家教与社区、环境与安全等方面作汇报解读。园将带领教职工,同心协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打造红山园美好教育新领地。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