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萧山电大组织开展三 · 五雷锋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0:54来源: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重温雷锋精神,借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我院于3月5日中午在学院食堂一楼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时代新风”签名活动,志愿者们拉起了横幅,热情的向往来师生介绍近年来的重点志愿工作,倡导学习雷锋好榜样。我院师生纷纷在横幅上签字,以表达自己向雷锋学习的决心。

在签字活动过后,同学们事先准备好清扫工具,兵分两队进行垃圾清理,检查校内的不文明行为。

除此之外,我院日常在教学楼开展文明劝导和测温室疫情值班,皆是践行公益力量的最佳体现。

本次活动呼吁了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点滴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