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二中教工天地 | 迎春送“福”,牛年大吉

2021年02月07日 16:14来源:

2月4日,小年夜。图书馆一楼阅览室聚集了很多教职工,热闹非凡。由校工会主办的“把喜庆送给教职工”的送春联活动在此有序开展。

室外梅花绽放,室内暖意浓浓。萧山二中葛铁军老师、余明华老师、俞霞老师、刘志芬老师挥毫泼墨,篆、隶、楷、行、草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把汉字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

一张张生动的福字, 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为教职工们送去了新年祝福,洋溢着喜庆温謦的节日气氛。


不少教师赶来现场,一时间人头攒动。到场的教职工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买来的印刷品春联总觉得少点年味儿,今年能在家里贴上大红纸、黑墨字、手写的春联,一定年味十足。

送春联活动不仅为教职工送上新春的温馨祝福,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气氛,而且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