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新桐初中党总支开展春训冬训和党员家访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15:50来源:

2月2日,新桐初中党总支在新桐楼报告厅开展春训冬训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听取了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精心安排的主题为《新时代党员教师的使命和担当》的报告。报告给合当前形势与翔实案例从新时代的特征、新时代的育人目标、新时代教师的标准、新时代教师的使命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明确要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更要明确新时代教师的使命。

随后,校党总支书记赵建东同志,结合主题报告精神,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全员观看教育系统党员春训冬训在线学习视频、要带头阅读党的各级各类文献、要带头做好“四有”教师、要带头研究学校存在问题并寻求破解方法、要带头做好防疫与志愿者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参训,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新时代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将肩负新时代教师的使命,师德高尚、榜样引人、匠心育人。


校内开展冬训春训,校外党员家访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分析考试原卷、指导学习方法、家校情况沟通、寒假计划安排,老师们耐心地与家长学生沟通交流。特别是今年留杭过年的家庭,老师们更是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情况并感谢家长们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