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新东名苑学前教育集团2020年度总结暨三周年庆典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14:28来源: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同时回顾新东名苑幼儿园3年的办学历史、发展经验,传承园区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2月5日新东名苑学前教育集团举行年会盛典,我们分为三个篇章来回忆一路收获,一路成长!

坚守

三年,

对于历史长河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

对于新东名苑幼儿园

是一段温暖的成长岁月,

是一个记忆的符号。

三年,

对于四季,只是春夏秋冬重复轮回。

对于新东名苑幼儿园的孩子来说,

是老师们每一天的用心坚守。

园长妈妈致辞

分享三周年甜蜜蛋糕,祝愿幼儿园越来越美好!

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帮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朗诵《孩子,我承诺》

“承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字眼,承诺系着关怀、信念、分担、追求和爱的五彩绸带,它是一座信任的桥梁,一股永不言败的力量。作为幼教着的我们也想来大声地表达对孩子的爱・・・・・・

2020年度区级荣誉者

他们是新东的追光者,

2021,牛劲十足,再创佳绩!

歌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邀请插花老师带领我们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美好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