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实验学校:颜泽平副书记指导行政团队“微学习”

2021年01月29日 11:25来源:

1月27日,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颜泽平,党群工作科科长章国明莅临义桥实验学校,参与和指导了该校行政团队的一次以党建引领提质强校为主题的“微学习”活动,该校四位校级干部及部分行政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颜泽平副书记首先以“问题导向”的工作思维提到:回望2020年8月时萧山区校长读书会上曾提出的干好“一五九”的第一项行动,即党建引领抓方向。时隔一学期过去,基层学校落实如何?展望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基层学校有哪些愿景行动和实际困难?其次他从初心使命角度谈到学校党支部和行政团队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抓方向,争做学校教育规划的推动者,师生发展的领跑者。

义桥实验学校书记、校长赵银飞向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校党支部防疫护学堡垒作用、清廉学校建设进展和冬训春训计划等。接着学校其他行政干部也谈了如何对标“窗口标准”,以新方位、新理念、新格局,让美好教育落地,让提质强校变现,办真正的“家门口的好初中”。

学习活动中,颜泽平副书记和章国明科长还调研了义桥实验学校在防疫护学,提质强校碰到一些实际问题,如办学规模扩展、师资结构调整、质量强基提升等。他们在一一做了交流指导后,勉励义桥实验学校行政团队不忘初心,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学习不辍,奋进不止。

这次学习活动,不仅是一次行政团队工作学习,是义桥实验学校党组织一次微型民主生活会,一次冬训春训的暖场会。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