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8所学校获评首批浙江省现代化学校

2021年01月29日 09:07来源: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浙政教督办〔2020〕1号),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娃哈哈幼儿园(赞成园区)等363所学校(幼儿园)被评为2020年现代化学校(幼儿园)。

据悉,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社区学校等6类学校)督导评估工作于2020年启动。现代化学校作为现代化教育的重要落脚点,是实施教育现代化战略和实现“两个率先”的重要基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顺应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对教育提出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不仅展现出学校办学思想、育人模式、队伍建设、学生、学校发展等内涵发展亮点,也凸显出学校发展的时代性、示范性和教育改革领导力、执行力,对于推动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用明显。

萧山区首批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具体名单如下: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幼儿园名单

(萧山区1所)

【瓜沥镇幼儿园】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小学名单

(萧山区2所)

【银河实验小学】

【金山小学】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初中名单

(萧山区2所)

【金山初中】

【高桥初中】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中职学校名单

(萧山区1所)

【萧山一职】

2020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社区学校名单

(萧山区2所)

【空港社区学校】

【城区社区学校】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