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一职名师上榜!俞艳老师成为正高级二级岗位聘任人选

2021年01月28日 13:31来源: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任人选名单,萧山一职名师俞艳榜上有名。

据悉,2020年,经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备案同意,全省共有30位中小学名师获此殊荣。其中杭州市入选的有6人,特级教师俞艳是萧山区唯一一个入选正高二级的老师。中小学教师要评聘上“正高”二级绝非易事,评审要求很高,竞争非常激烈。 


让我们一睹俞艳老师的风采!

俞艳,女,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大学本科学历,维修电工技师,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机电专业教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中职电工电子研究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大学MOOC职教MOOC建设委员会成员,浙江省高职高专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俞艳老师坚守中职教学一线33年,以“用爱点燃每个中职生的梦想,让每个孩子每天有进步、每年能成长、人生能出彩”为教育理想,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敬业奉献,乐业爱生,受到浙江新闻频道、钱江晚报、新华网、浙江教育报、杭州日报等媒体的报道。

俞老师深耕课堂教学,努力打造“有趣、有用、有效”的“温暖”课堂。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论文)获奖、发表共67项,其中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杭州市教学成果奖7项,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公开出版教学专著1部。公开出版教材26部,主编20部,其中国家规划教材2部,浙江省课程改革成果教材2部。

2010年评为浙江省特级教师后,俞老师以培养青年教师为已任,引领教师专业成长。俞艳名师工作室入选首批浙江省中职名师及工作室、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杭州市首批名师乡村工作室、杭州市首批名教育教学团队;萧山区最美教师团队(2次),萧山区职工职业技能创新工作室。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设2门专业课程,多次担任国赛裁判、全国教师说课大赛评委。多次承担国家级、省级教师培训工作,开设国家级和浙江省级示范课、讲座。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