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浙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省四套班子领导均以各种形式带头捐款

[ 浙江 ]    
2021
09-03
22:20

9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以及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来到省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大厅,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我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袁家军郑栅洁葛慧君黄建发以各种形式带头捐款

在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我省举行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以及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来到省行政中心3号楼一楼大厅,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和部分省领导因工作等原因不在现场,均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

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省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捐出一天工资收入,省属企业捐出一笔善款,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扶危济困,重点向山区26县倾斜。

部分省直机关干部代表当天也参加了捐款。所捐款项将由省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并建立“慈善一日捐”活动专项基金,专款专用。

据悉,此次“慈善一日捐”分别在省、市、县(市、区)开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