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老房子漏水 “四方会审”解民忧

[ 城厢 ]    
2021
09-03
10:47

近日,城厢街道西河路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一支特殊的队伍,一一敲开郁家弄小区3、4、5、6幢楼房住户的家门。这支队伍由社区、物业、市政园林、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共同组成,他们上门是为了解决居民的烦心事——给老房子“查漏补缺”。

2019年,郁家弄小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通过电线上改下、墙面改造、拆违控违等一系列举措,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但就在近期,因台风天和夏季降雨量较多,郁家弄3、4、5、6幢居民楼出现了严重漏水,给居民平静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烦恼。

这一情况引起了社区的高度重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物业、市政园林、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四方集合,共同上门对涉及到的4幢楼房96户住户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每家每户有无漏水及漏水的具体位置、原因、现场照片等信息,并做好详细登记,社区做好全面梳理工作。

目前,工作组已完成对4幢楼房所有住户的排查,社区将归纳整理后的情况上报给区房地产管理处。经协商探讨,接下来将由原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实施防水作业,为居民彻底解决漏水带来的烦恼。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范露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