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1
08-27
14:47

近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中心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各科室负责人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依次作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张晶晶高度评价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每位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化改革,努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跨越发展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增添新注脚。

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张晶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固本培元,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守正创新,要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三是立规明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激浊扬清,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五是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带头立标杆做示范。

下一步,中心将积极推进平台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激发交易发展新动力,创新完善交易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智慧交易再升级。试点推行建设工程“1+N”远程远程异地评标,政府采购上线远程异地评标;探索开标现场数字直播;优化“公易云”数字驾驶舱微应用;推进“数字候标”、“数字见证”,全面实现智慧型“阳光交易”。

二是营商环境再优化。加速推进窗口服务升级,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助力国企、村社和供销社资金项目电子化进场交易;组织镇街交易中心集中培训会和网超运营中小企业专项培训会,开展“主题”式公共资源交易政策宣传;细化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三是重点项目再提效。全力以赴做好亚运冲刺年重大项目保障工作;承诺“白+黑”“5+2”工作制保障区级重点民生工程和重大产业项目进场交易,以优服务、高效率抢抓时间保障项目、工程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四是队伍建设再强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信念;拓宽业务培训渠道,立足岗位担当,促进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