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明日起,临浦大桥将“闭关”改造!

[ 交通 ]    
2021
08-24
10:57

从明天开始,位于萧山区临浦镇峙山西路的临浦大桥将“闭关”三个月,届时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及行人通行,萧山交投路桥工程公司将对其进行全封闭的维修改造提升,实现“筋骨”与“颜值”的全面提升。

临浦大桥修建于1969年,这座历经50多年风雨洗礼的老桥,已成为当地人生活中的一道风景、记忆中的一份美好。

为确保老桥安全,交通部门进行现场调查与实地检测,发现临浦大桥存在路面裂缝等多种隐患,将其列入萧山区交通养护建设桥梁维修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824105122.png

微信图片_20210824105132.jpg

省交通规划研究院试验检测中心对桥梁进行检测

据了解,工程将对桥梁上部结构进行加固维修,对桥面进行重新铺装,重新安装的人行护栏、路灯将以仿古系列为主,与周边的美丽乡村建设格调相契合,让老桥重焕“青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赵骏马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