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紧急动员!迅速入战!义蓬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07 10:25:32   来源:   

3月6日上午,义蓬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动员街道上下重新审视形势,慎始慎终抓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迅速进入防疫应急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俞燕萍,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金灵华出席会议,街道“一办八组”、村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1做好人员排摸

关注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义蓬人员,严格按照下发大数据,及时核实,为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提供准确的信息参考。

2加强分类管控

根据人员名单,分类管控,做好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安排,配合做好转运隔离、核酸检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3备好隔离场所

统筹做好隔离场所的投用,做好人员准备工作,备齐应急物资,确定接送车辆。

4配强队伍力量

发动群众力量,筑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网络,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靠得住的志愿者队伍。

5做好场所管控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关注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切实做到测温、亮码、戴口罩。

6动员疫苗接种

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特别关注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覆盖率,进一步动员群众为共筑免疫长城献上一“臂”之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