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新一年怎么干?老干部们有话说!

2022-01-20 22:25:00   来源:   

义蓬老干部

是街道历史的见证者

是街道成绩的奠基人

又是新的一年

义蓬各项工作正在

紧锣密鼓地筹备、展开

2022年的义蓬

将有怎样的动作?

在今天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

在场老干部纷纷建言献策

老干部对义蓬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首先感谢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的付出,让义蓬的发展进步有目共睹,同时表示对新任领导班子充满信心,一定能带领义蓬迈上新的发展台阶。老干部谈到,义蓬队伍一直以来就以实干担当,战斗力强著称,如今作为钱塘区的主战场、主平台,新班子更是担子重大,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多下基层,多听民情,办好实事,确保街道经济民生事业的平衡发展,并表示只要有需要,一定积极发挥余热,为义蓬发展出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晔彪讲话

杜晔彪代表街道新任领导班子向老干部报到,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保证在义蓬队伍建设上,一定做到团结务实,在干部个人发展上,一定做到公正、争先、干净,全力以赴推动义蓬各项事业发展。他指出,义蓬如今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干部的贡献,必须感谢历届老干部打下的基础,希望新一年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蓬工作,多提意见,多出主意,保重好身体,见证并参与义蓬的崭新未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瑛向老干部做年度工作报告。


老干部是义蓬大家庭的

宝贵财富和智慧锦囊

老少齐心

共同建设义蓬美好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