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留杭过年温暖不减!义盛社区众心驿站为留杭人员送上慰问

2022-01-17 14:57:32   来源:   

春节将至,为了响应“留杭过年”的号召,义盛社区有不少居民选择留在杭州过年,为了向他们送去慰问和感谢,义盛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走访了4户留杭家庭以及一家企业。

众心驿站一行人首先来到盛都苑乔龙青家,来自安徽的乔龙青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依然响应政策,选择留杭过年。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了油、米、面包等生活必需品,一起为他们在杭州的“第二个家”贴上迎春“福”字,还精心准备了春联等暖心小物品,给他们在“杭州的家”增添年味。同时倾听他们目前所碰到的难题,帮助其落实党组织关系转到义盛社区、独生子女补贴等事宜。

图片5.jpg

图片6.jpg

老家在河南的郭亮一家今年也选择留在杭州过年,刚进入家里就感受到了温馨的气氛,客厅里堆放着很多玩具,摆放着很多小孩子的照片,工作人员特地准备了一只小老虎玩偶,祝愿一家人在虎年虎虎生威!

浙江越德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20年搬到义盛社区以来,由于疫情企业员工都自发留杭过年,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员工大部分是来自湖南,现在已经把义蓬当做第二个家,大家在一起就是过年,虽然近几年受疫情的影响,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值逐年上升。社区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效益能越做越好,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都能在义盛社区这安居乐业。

图片9.jpg

年关将至,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频发,让人防不胜防。社区工作人员也特地叮嘱留杭人员们提高警惕,不轻信陌生来电、不点击未知链接、不透露个人信息提高防骗意识,保护自身权益。同时,防疫工作也丝毫不能松懈,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防疫暖心包,叮嘱留杭人员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平安祥和迎新春!

春节将至,垃圾分类也要开启过年模式啦,因“尘”与“陈”谐音,新春扫尘有“除陈布新”的含义,社区的家家户户都将开启大扫除,因此产生的各类垃圾应精准分类,准确投放。在这里提醒大家,日常不忘垃圾分类,过年更需垃圾分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