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被评为第十届“浙江孝贤”慈孝之乡!

2021-12-09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今天,第十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组委会发布孝贤人物、慈孝之乡、慈孝企业(浙商)榜单,义蓬名列其上,被评为第十届“浙江孝贤”慈孝之乡!

“慈孝之乡”是第十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在原有“孝贤人物”推选基础上,今年新增的推选单元。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在本届活动推选的慈孝之乡,慈孝已成为树立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是浙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闪光“金名片”。

在浙江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的当下,义蓬以“善治”为先,广泛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服务、上门助老等活动,助老志愿服务延伸至角角落落,让有需要的老人触手可及。敬老孝老成为街道的新风尚,良好的社会氛围成为街道发展的“加速器”,推动着义蓬经济社会高速发展。

接下来,义蓬街道将继续演绎着乡村善治的大爱之歌,使之成为基层治理的“金字招牌”,奋力打造与浙江“三地一窗口”相适应的精神文明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