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金承涛调研义蓬街道

2021-11-28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11月28日,区委书记金承涛来义蓬街道调研。金承涛强调,街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党建引领,驰而不息推动规划建设、产业升级、民生保障、平安维稳等高水平发展,加快助推钱塘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施科琦参加。

金承涛对街道立足自身实际,明确工作思路,突出重点、落实举措、高质高效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金承涛指出,明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亚运会举办等大事喜事,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区深入推进区政合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大抓落实之年,要紧紧围绕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提前谋划准备,立足实际、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金承涛强调,要强化规划建设,立足现有基础,拉高标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处理好当前和未来的关系,多规合一、协调并进,深化片区规划和城市设计,加快实现产城人融合,积极助力钱塘打造国际化现代化一流都市。

要聚焦产业发展,实现从开发区型经济向城市型经济的跃升,主动靠前服务,持续加大产业提升力度,深入实施城市有机更新,积极服务保障好产业平台的发展,全力抓好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税源经济等服务业业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要推进共同富裕,持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等建设,因地制宜做好生态文章;以城带乡做优民生事业,持续拉近城乡差距,全力完善民生基础设施配套;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的利器作用,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要守牢底线红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行业监管责任、街道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突出党建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创新党建载体和品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