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3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12月3日下午,义蓬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扎实推进“六讲六做”,为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探索义蓬实践。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四个方面:

围绕要求深入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上级要求,对照宣讲方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内容上全面把握,在人员上全员参与,在组织上全领域覆盖,在渠道上全媒介并行,把会议精神学全、学精、学透。

结合实际生动宣讲,义蓬百年发展历史是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同频共振的,要用好身边的生动事例,用活义蓬的面貌变化,用上亲切的乡音乡言,让人民群众对会议精神的认识真正感同身受、走脑入心。

抓好当前攻坚战役,会议精神不仅总结了历史经验,也吹响了未来新征程的号角,街道上下要围绕全年目标,冲刺创一流,解决“234”“246”大走访中的群众所盼,办好年初村社干部“三件事”,完成年度十大民生实事,实现各条线“保三争一”目标,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守好“5+1”底线。

谋好明年多方商议,要围绕一个中心,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义蓬实践;把握一个节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杭州亚运会和中共二十大;抓好一个着力点,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打响“五大品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波主持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当好学习表率,自己学精学透,还要组织群众学习;当好宣讲表率,精心备课、严密组织、浓厚氛围;当好贯彻表率,做好重点工作,为义蓬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还对市党代表推荐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方案作出进一步部署。

接下来,义蓬街道将继续落实“1+1+4”举措,开展一次动员部署、组建一片宣讲队伍、全面抓好四个结合,扎实推进义蓬“六讲六做”走深走实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