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认真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13 18:10:00   来源:义蓬发布   

10月12日上午,浙江省召开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党建和事业相融合为突破口,以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体系为导向,以抓深抓实“七张问题清单”提高党的领导力为关键,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建立目标、工作、政策、评价“四大体系”,一体系统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实施政治铸魂领航、全面领导扎根、组织体系优化、新能力提升、党群连心共进、清廉单元建设等“六大行动”,打造变革型基层组织、提高基层塑造变革能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牢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证。

义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街道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在视频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解读袁家军书记讲话和相关代表发言,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豁然开朗,纷纷畅所欲言,交流视频会议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表示,义蓬街道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变革型组织,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围绕“两美义蓬”及“共同富裕”建设目标,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样板工作中扛起义蓬担当。

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邵建明表示,将积极发挥企业党组织的优势,为我们义蓬街道的发展和钱塘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样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杭州秋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莲表示,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动起来,群众跟上来”的党建强和企业发展强的双赢局面。

杭州德盛宾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炳兰表示,今后将以党建为抓手、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企业员工的工匠精神。

火星村党委书记倪卫星表示,将积极探索“未来乡村+共同富裕”的新路径,升级美丽乡村,聚力打造“邻里、健康”等十个场景,实现对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的全方位重塑,让百姓生活更加智慧和便捷。

金星村党委书记沈光浩表示,这次的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深受鼓舞和振奋,将对照标杆,补齐短板,弘扬传承红色根脉,探索在党建引领下三治融合的治理体系。

义蓬村党委书记张福良表示,参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深刻体会了村党委要把发展集体经济作为共同富裕的保障,努力做强党建引领下的村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

全民村党总支书记蔡文萍表示,抓党建重在责任,抓党建要有满腔热血,抓党建更要注重方式方法。

新庙前村党总支书记徐国娟表示,要结合村自身实际,做好村于村之间、村于企业之间、村内的党建联动性。

义和社区党支部书记苗再月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党建高地建设,在推进党建统领小区业委会、物业的统合型治理中实干担当,探出一条共同富裕背景下社区党建新路子。

头蓬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秋平表示,要争做站岗放哨的“忠诚型书记”、登高望远的“潮头型书记”、担当实干的“硬核型书记”、一腔为民的“耕牛型书记”、清清白白的“规矩型书记”,努力把头蓬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