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0 18:10:00   来源:义蓬发布   

近日,义蓬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班子领导分组走访了街道辖区学校、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9月9日下午,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一行先后来到钱塘高中、向阳幼儿园、义蓬中学,亲切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教坛新秀代表等,为他们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向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邱建庆一行沿着校道边走边看,参观了校园各处设施场所,关心地询问了学校教职工队伍构造、教职工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各学校目前教育教学、课程开展、校园内公共设施提升以及“双减”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个别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邱建庆鼓励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坚持以德立身、以身立教、修身正己,时刻牢记育人育才的使命感,用丹心哺育满园桃李。他表示,教育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学校和老师是社会发展的先导,广大教师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义蓬教育发展、人才培养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也要进一步积极培育优秀教师队伍,打造自身教育品牌,努力为义蓬培育出更多高素质人才,助推义蓬教育事业上新台阶。

9月9日上午,义蓬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瞿亦农一行前往义和幼儿园、义蓬二小、义蓬二幼、义蓬三小走访慰问,与优秀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瞿亦农一行仔细察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发展情况,询问老师生活工作情况,勉励广大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他表示教育工作承载着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梦想,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职责,用实际行动为义蓬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9月9日,义蓬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金灵华一行来到义蓬一小、义蓬成校、博雅幼儿园、精纺厂幼儿园、杭高启成学校、理想国钱塘幼儿园、义蓬四小、启慧学校慰问教师代表,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祝福。在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后,他鼓励教师们要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目标,为义蓬培育出更多优秀学子。同时也表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浓厚尊师重教氛围,助力打造义蓬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