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08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今日下午,义蓬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义蓬科创园顺利召开。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钱塘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封金东等出席会议。街道46位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杭州市钱塘区义蓬街道商会章程》等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当选第一届商会会长。

邱建庆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成立商会是义蓬街道增强乡情乡义、促进合作共赢、推进经济发展的好事。在钱塘政区合一的新征程下,义蓬的区位优势更突显,发展机遇更多元,成立商会既是义蓬融入新城,接轨新区的时代要求,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积极响应省市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担当。

会议为商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保持定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完善商会治理相统一,增强商会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二、凝聚合力,坚持高质量发展。商会是一个共商共赢的发展平台,要牢固树立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进步、和谐发展的理念,合力推进工作,达到同富强、共辉煌的目标。

三、保持活力,坚持商会积极有为。商会需要艰苦创业、打造品牌、回报国家、建设家乡的精神,为家乡传递商机、引进项目,把义蓬打造成创业创新的主战场,提高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邵建明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