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炎炎夏日送清凉,声声关怀沁人心

2021-08-09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为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与户外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关怀,做好今年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8月9日上午,义蓬街道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波等班子领导带队前往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蓬体育中心方舱疫苗接种点,对奋战在高温天气的一线职工与户外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组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反复叮嘱他们要时刻注身体情况,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慰问组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高温期间的员工关怀工作,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保障维护等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