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5-21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5月21日上午,义蓬街道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调研员,村社书记、安全员,工业企业、农业企业、工地、学校、交警、派出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播放了义蓬街道安全隐患曝光片。

东南染整企业负责人、未来社区项目负责人、义盛社区书记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强调了现时段全面增强平安意识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做到全域平稳、全程严管,扎实守好安全底线。

全域平稳

●全地域严管,立体式覆盖。

●全领域覆盖,多层次保障。

全程严管

●责任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层层落实。

●重点全面查改,关键部位重点检查。

●问题全面回看,责任环节步步扣紧。

●查处全面从严,顽固问题综合执法。

●准备全面充分,预案演练实战在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波在主持时指出,义蓬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严峻,要抓紧干、带头干,明责任、紧闭环、见长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这项底线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志平分析了街道交通领域的安全形势,介绍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村社重点人员宣教情况、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指出不足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锋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了街道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布置了街道风险普查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