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吴波一行督导道路交通整治工作

2020-11-10 08:56:00   来源:   

为加快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11月10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波带队检查督导仓北村、灯塔村、金泉村和义盛村交通安全宣教、交治站建设和道路隐患治理工作。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闽杭、街道交通整治专班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吴波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各村重点路口“五个一”交通设施安装情况,交治站建设和使用情况,要求各村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加快百日攻坚各项工作进度。


现场检查结束后,吴波主任主持召开了街道交通安全整治专班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村社要对工作任务再细化、时间节点再明确、工作责任再压实。

会议要求,各村社统一认识、强化载体、抓实工作,切实用好交治站这个宣传主阵地,提高重点隐患路口整治标准、加快推进整改速度,从而有效降低交通警情数和亡人事故数。

接下来,义蓬街道将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教、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加强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进一步健全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体系,为“平安义蓬”、“两美义蓬”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