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19 16:05:07   来源:   

义蓬街道充分利用退休老干部党员资源,邀请他们作为村(社区)组织换届的宣传员、督导员和排解员,为村(社区)出谋划策,参与换届宣传,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担当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充分利用他们党性强、在村(社区)中威望高的特点,积极宣传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引导村(社区)党员、群众积极有效参与换届选举工作。

宣传换届选举相关事宜

担当换届选举的“督导员”。组织退休老干部参与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加强换届选举各环节的督促工作,严把程序关、纪律关、质量关,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规范进行。



参加党员及村(居)民代表会议

担当矛盾纠纷的“排解员”。退休老干部主动深入群众,倾听村(社区)党员、群众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及时向村(社区)反映,确保村(社区)及时掌握选举动态,将矛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


向村(社区)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