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国庆长假,义蓬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宣传工作“不放假”,氛围更浓厚!

2020-10-07 15:51:00   来源: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市民们发现在义蓬街道各村、社区的路口、小区里,增添了一批宣传村社换届的横幅,让村社换届要求更加深入人心、氛围日渐深厚。

根据省市区统一安排,义蓬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将于10月中下旬全面展开,这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将全面推行村社党组织书记、村(社)委会主任“一肩挑”,提出了“十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

为了切实将上级对村社换届的相关要求贯彻到位,前阶段,义蓬街道各村社已通过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党小组夜学、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发放21000余份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QQ群、微信、短信等网络平台,将换届政策讲深讲透。在这个假期里,宣传工作也是紧锣密鼓地开展,各村社的主要干道,村民小组,各个居民小区的显眼位置,都悬挂起了换届横幅。据统计,国庆假期里,全街道已悬挂宣传横幅600余条。

据悉,街道各村社党组织还利用假期,纷纷召开乡贤会、外出党员见面会,将这次村社换届要求面对面地宣传到位,听取他们对村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江苏经销减速机的春光村党员小罗和小陈向村干部表示:“虽然我们平时在外,但家乡的信息还是比较灵通的,前段时间接到党小组长的电话,也看到村里的微信,我们对这次换届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一定会按照村社组织换届的要求,认真参与好换届工作。”

国庆假期,街道26个村社换届指导组成员也牺牲休息时间,走村入户开展宣传指导工作,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座谈交流,全面扣清村情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