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领导慰问全体教师

2020-09-15 09:56:07   来源:   

有人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面对孩童,教授善恶,传递知识,内心守得住光明,才能担得住重任。默默游走于岁月里的老师,成为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也成为我们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在第36个教师节踏着秋风如约而至之际,政府和社会各界都以不同的方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梅,99日先后到义蓬初中、杭州钱塘高级中学、杭州高级中学启成学校,走访慰问学校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波等领导班子,分成四个慰问小组,分别前往街道辖区内15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慰问中,街道领导们仔细察看了每一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向校、园负责人们了解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以及新学期的入学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街道将不遗余力支持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鼓励教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为义蓬乃至新区的教育事业做更大努力。


 

   此次慰问的学校包括义蓬一小、义蓬二小、义蓬三小、义蓬四小、启慧学校、杭高启成学校、义蓬初中、杭州钱塘高级中学、义蓬成校、义蓬一幼、义蓬二幼、向阳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博雅幼儿园及精纺厂幼儿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