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义蓬街道遗体接运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0-09-11 17:17:58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义蓬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义蓬街道遗体接运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YPYQ2020018

二、项目名称义蓬街道遗体接运服务项目

三、招标内容:义蓬街道遗体接运服务。服务方必须经营殡仪或丧葬礼仪服务等相关配套服务。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义蓬街道范围内营业执照具有殡葬礼仪服务的个体工商户或企业,具备接运遗体的殡仪车辆(殡仪车、流动服务车)。

五、公告期限:公告发布后七个日历天。

六、投标报名:

1、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0-09-18至2020-09-22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工作日)

2、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义蓬街道招投标中心(义蓬街道办事处大楼西后方社会服务管理中心1号招投标中心窗口)(资料费200元)。

七、报名所需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如授权委托的,还须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使用殡仪车辆(殡仪车、流动服务车)需提供有效期内的交强险、在投标人名下的有效行驶证(或临时号牌),均须提供原件与复印件

八、招标人、招标组织机构及项目联系人:

招标人: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义蓬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  诸先生  电话:0571-82161082        

招标组织机构名称:   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 0571-5757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