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进家入户公益活动

2020-08-19 19:22:51   来源:   

   为有效控制和消除蚊、蝇、鼠、蟑螂等四害病媒生物危害,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助力环境整治与两美义蓬建设,811-13日,义蓬街道积极响应杭州市、区爱卫办除四害工作要求,在义盛社区、义和社区、头蓬社区、蜜蜂村和义蓬村开展了除四害公益活动。


街道联合杭州城东消杀公司在各个集镇范围的社区和村指定地点进行除四害知识宣传、提供专业咨询、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并为居民提供家庭消杀服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支持,反响十分热烈。


活动共接待咨询居民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35份;免费发放灭蟑粉剂3098包,粘鼠板805张,同时为20户居民提供了上门服务,现场进行了灭鼠、灭蟑处理。


工作人员对老百姓的耐心讲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很多居民反映现在天气炎热,蟑螂、老鼠活动猖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经过这次活动现场的专业指导,又领到了粘鼠板、灭蟑药,对控制蟑螂、鼠害充满了信心,直夸这次活动办得好,办得及时。

2020年夏季义蓬街道除四害公益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效果,为全面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助力杭州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