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荣获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称号

2020-08-19 18:44:47   来源:   

近日,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全爱卫发〔20201号)文件,义蓬街道成功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评审,荣获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称号。近年来,义蓬街道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卫生街道工作。根据文件,街道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是一个乡镇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本次义蓬街道被成功评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离不开街道和义蓬百姓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从2002年街道成功创建省级卫生街道至今,街道通过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打造多样化文化生活,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居民道德素养等方式,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卫生街道的各项工作,并最终收获了累累硕果。

下阶段,街道将再接再厉,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深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更多义蓬百姓享受到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