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和社区召开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0-08-19 19:07:38   来源:   

根据街道《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的活动方案》和《义蓬街道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方案》指示,义和社区召开了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推进会,掀起电动自行车整治热潮。


为了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的顺利推进,义和社区采取了多项措施:在社区大厅内播放电动自行车警示片;辖区四个路口配备喊话器、交通劝导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劝导,每日劝导约150多人;小区负责人和保安对小区业主及行人发放电动自行车温馨提示,共发放3300多张;社区两名志愿者对临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规,发放宣传单180余张;社区还组织辖区人员观看警示片并利用交警部门宽信平台对291户居民进行了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做好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814日上午,义和社区召开了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推进会。会上社区综治负责人寿炯炯对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交通劝导员要做好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工作。会后社区主任杨茶芬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各单位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有所作为,彰显义和社区这一靓丽板块,切实为建设平安义和、平安义蓬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