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开展开展水环境治理检查

2020-07-30 16:43:36   来源:   

   牵手“两美义蓬”创建,切实抓好街道“五水共治”工作,促进河道水环境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7月28日上午,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瑾带队,联同河道各标段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展了街道水环境治理现场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于河道水质提升、水生植物修剪补种养护、病虫害防治、排口预处理清理、一体化设备维护、人工增氧工作方面进行考核。检查过程中发现,水环境治理成效总体较好,但是也存在部分问题。

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胡瑾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共商对策,她指出由于近日气温升高,现河道的每个标段均存在水生植物枯死缺失等问题,针对此问题,她要求各治理单位在7天内进行更换补种,并在后续阶段要勤加监督,做好水生植物的日常维护工作,强化集镇范围及周边河道的景观提升,增氧喷泉等设备的维护运行等。

据了解,街道河道水环境治理主要由浙江问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浙大水业有限公司、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分别负责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