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18-05-14 08:46:11   来源:   

59日,街道召开第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封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安全管理员、规模以上企业、涉氨制冷企业、加油站及运输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宣传片。随后经发科、安监办总结了第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后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季度以来,街道上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盯重点领域和行业,狠抓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突出上级监管和自查自纠结合,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安全形势总体持续向好。

   封祥在会上说,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街道上下需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乘势而上,深入分析,重视薄弱环节,切实加以解决。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安全发展理念、以人为中心、平安稳定创新原则,做到排查不间断、安全执法不手软、专项检查再深化。落实制度要进一步压实,通过积极贯彻上级精神,加强安全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深入排查隐患;着力盯紧重点企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应急救援有效落实。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通过落实首席安全官制度,双重预防机制和标准化建设,推进智慧用电、推进社会服务及打赢“四无”企业(作坊)专项整治,续接义蓬良好的平安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