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严查“四无”企业(作坊)推进专项整治

2018-05-04 08:46:41   来源:   


连日来,在义蓬一场“四无”企业整治正进入重要的攻坚阶段这是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全面贯彻落实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重要决策部署。

行动中,街道经发科、安监办等出击迅速,深入各村背街小巷,对照村、社摸底排查情况,严格按照《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四无”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重点对十大行业、废品回收、群众反响强烈及信访投诉较多,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的企业再次进行摸排,持续发力严查“四无”企业(作坊)推进专项整治

自4月19日,街道召开“四无”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以来,街道上下凝心聚力通过排查要做到一家不漏,资料要真实准确,宣传要明确时限等重要举措,以“超常规、大力度、高效率”的要求,实现了走访摸排企业(作坊)全覆盖,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在加快推进“四无”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进度的基础上,攻坚克难,通过限时处置,督促验收,总结巩固等举措着力推进工作。对列入“取缔范围”类“四无”企业(作坊),将采取“三清、两断、一注销”强制措施取缔,街道7月30日前全面完成“四无”企业(作坊)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