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组织召开科创园项目入驻评审会

2017-02-28 18:23:43   来源:   

评审现场

    为努力把义蓬科创园建设成为经济发展的增长区、科技创新的示范区、城镇发展的带动区,促进街道经济的提速发展。2月27日,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科创园入驻项目资格评审会。浙江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博导王万良,浙江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导陈新志,浙江大学环资学院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吴祖成及大江东经发局有关同志应邀参加评审,街道党工委委员丁珊胭出席会议。

    评审会进行了项目单位汇报、专家质疑、企业答辩和专家评分环节。会上鼎力荟新材料、冷枫科技、兆琪节能、秋瑞自动化、旭菱光伏电力,分别通过PPT演示和现场解说的形式对所申报项目的方案、意义、前景及未来方向等作了详细阐释,专家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认为参评项目包含了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资源环境与高效节能等专业技术领域,创意新颖,内容丰富,能很好地拓宽街道发展的覆盖面,一致通过5家企业入驻评审。同时,专家提出申报项目还存在目标指向性不够明确,对社会资源利用深度不够等问题,与会的项目人员表示,专家的综合点评,对改进和完善项目设计,提升项目执行的逻辑性、条理性、完整性有很大帮助。

    街道党工委委员丁珊胭指出,近年来,街道运用“筑巢引凤”、“集凤围绕整体环境打造和“三大平台”建设等载体经济发展有了新的引擎,产业结构、经济总量、发展面貌跃上新台阶。她在祝贺5家企业顺利通过评审时,认为此次专家评审会是科创园的历属首次,旨在通过专家的评审及点拨,帮助我们更好的选择入驻企业,助力街道科学环保可持续发展,同时帮助企业成长、理清思路。

    她要求即将入住的企业要认真思考、对照专家点评加以吸收及有效应用,进一步梳理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提升企业发展,尽快签订入驻协议、实现早装修、早入驻、早出成果。街道负责招商人员要着力转变职能,进一步加大招商引智力度及选商工作,通过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当好“店小二”、端好“洗脚水”、做好“服务员”,力促项目尽快落地。

    据了解,义蓬科创园总投资8000万,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以企业建设、政府承租、集中孵化为主要模式,正在华丽启幕中,园区入住企业可享受房屋减租、装修补贴、人才政策及公司注册代办四条“绿色通道”及一系列优惠政策,意在引进和培育一批中小科技创新企业,集中孵化一批创新型、尖端型新产业,为高科技企业和高层人才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着力打造街道“产业高地”成为大江东新城建设的配套“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