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全民村节前慰问忙

2017-01-24 15:06:27   来源:   

1月23日,全民村党总支班子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村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金花曾是村退休村干部,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如意,村党总支蔡文萍鼓励周阿姨要对美好生活有信心,有任何困难大家可以帮助解决,并向她递上了慰问金。周阿姨表示能自己克服的,决不找组织麻烦,感谢党组织的一直以来的关怀。

124日,全民村计生协开展关爱育龄妇女生育活动,走访慰问了村内18个新添小宝宝的育龄妇女家庭,为产妇们送上慰问品和生殖健康手册,亲切询问了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状况和喂养情况,并叮嘱她们要注意休息,同时也祝福小宝宝们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送到困党员育龄妇女心坎上,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全民村  陈秋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