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公开招考进村工作人员公告

2016-10-28 20:14:33   来源:   

义蓬街道公开招考进村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建设,增强现有村级工作力量,经义蓬街道党工委同意,决定公开招考村工作人员,现将有关要求和条件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全民村、春光村、南沙村、新庙前村、灯塔村、杏花村等6个村范围内公开招考村工作人员6名。

二、招考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自愿从事村工作人员岗位,热爱村级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

2、报考人员要求为各招考单位所在村户籍常住人员,年龄35周岁及以下(以报名日为准)。因工作需要,全民村、南沙村、新庙前村、灯塔村的报名人员要求为男性。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三、招考程序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日至11月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2、报名地点:报名人员请到本人所在地的村民委员会报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现场登记报名。街道组织办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笔试

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街道组织办统一组织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四)面试

面试人选按1:6比例从笔试成绩中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岗位招考计划数与确认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6的,按实际报考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实际报考人数少于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考计划。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招考总成绩的60%。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组织考察。

按照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街道组织部门和招考单位按照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择优录用。

具体事项请详见义蓬网或招考村公告栏。

咨询电话:0571-82153557

中共义蓬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办公室

2016年10月28日

义蓬街道公开招考村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及专业

户籍所

在地

通  讯

地  址

联 系

电 话

应 聘

岗 位

学习简历

(从高中起填写)

工作实践

简 历

获奖情况

资格证书

资格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