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助企服务·为企办实事丨蜀山街道班子领导走访辖区规上企业

时间:2024-04-17 16:00:20   来源:萧山蜀山

实干当时,服务惠企。近日,街道领导班子分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化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地走访

街道领导施海勇一行实地走访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亚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三得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中杰工具有限公司、开元广场等企业和商业综合体,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施海勇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现更大发展,为推动街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街道领导施超一行实地走访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供水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曙光机械厂、同进韵动城等企业和商业综合体,深入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与发展需求,现场为企业解难题、出谋划策,加强政企沟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此外

街道其他班子成员相继走访了

辖区重点骨干企业

倾听企业心声、助企纾困解难

街道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贯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投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时梳理并主动协调解决,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政策稳定生产、扩大经营。

为实现辖区企业服务全覆盖,蜀山街道构建了“班子领导-区域发展办-联企干部-村社区”四级联动企业工作服务机制,此次走访活动正是这一机制的具体实践。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继续深化助企服务联系制度,建立健全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