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外链 > 正文内容

黄家章村

时间:2024-01-11 11:14:25   来源:萧山网

黄家章村地处萧山区南部,位于蜀山街道办事处的西侧3公里处,距杭州绕城南线出口1公里,南接临浦镇,西靠闻堰镇。村辖由9个自然村组成,全村有25个村民小组,现有农户970户,人口3700人。共有党员136名,村民代表75人,耕地2250亩,山地2700。2008年底,人均收入11910元。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村坚持以人为本,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按照“村美、户富、班子强”的要求,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协调发展。通过几年的努力,村级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村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我们村坚持抓经济建设,现有企业24家,工业产值达到6300万元左右。同时引进了水产养殖、花木种植大户来我村落户,大大促进了我村的经济全面发展,我村年年搞创建,年年有收获,现有集体资产800余万元,年可用资金达到110万元。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