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浙青年·爱学习 | 乡贤黄亚洲走进蜀光书吧,与青年宣讲员共话成长

时间:2024-04-12 15:35:41   来源:萧山蜀山

4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黄亚洲老师对话青年宣讲员活动在蜀山街道蜀光书吧举行。当代著名作家、诗人、影视编剧,浙江省作协名誉主席、蜀山知名乡贤黄亚洲与青年们深入交流、共话成长。

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主办,蜀山街道承办。街道组织委员徐斌、团区委副书记盛碧霞、区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来自我区“弄潮儿”宣讲团和蜀山街道“蜀光”宣讲团的十余名宣讲员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您的工作这么忙,是如何坚持写作的?”

“您是如何平衡工作与写作之间的关系?”

……

活动现场,宣讲员们围坐在一起,采用读书沙龙的方式,就文学创作和个人成长等话题与黄亚洲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交流中,黄亚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解答了青年们关于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写作、如何平衡工作与写作的关系等问题,并分享了自己选择走上写作之路的初衷和动力。

图|合照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不仅为他们解答了成长中的困惑,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青年宣讲员们的活跃思维也给黄亚洲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签书

活动最后,黄亚洲为到场的青年宣讲员们签名留念。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继续聚焦提升广大青年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常态化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同时进一步充实和加强街道“蜀光”宣讲团队伍建设,优化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水平、增强宣讲效果。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