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喂!到点了,饮咖先啦!”蜀山这几家不正经“续命”攻略记得收藏

时间:2024-04-11 16:35:57   来源:萧山蜀山

春天的浪漫,一半是鲜花,一半是咖啡

路过蜀山街角的这些店

你以为它是美术馆?健身房?图书馆?花店?

NO!NO!NO!


他们是一群不正正经经做Cafe的咖啡店!

今天就带各位探探这些店

究竟有什么“不正经”!

蜀山街道同进韵动城6幢

营业时间:10:00-18:00(周一店休)

近2000平米的中古家具展厅空间,不仅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20世纪中古家具沉浸式体验,更能提供一种极高的情绪价值。在如此复古的美术馆咖啡馆中,仰头品味着独一无二的咖啡,感受着中古艺术的情感流淌,仿佛时光慢了下来,这一刻成为了生活美学的真谛所在。

蜀山街道南四路御湖城10-2号

营业时间:9:00-18:00

这家新开在蜀山未来城的咖啡店非常“不正经”,你可以喝杯拿铁去撸铁,也可以喝杯美式去普拉提。咖啡和健身相结合没想到并无违和感,反而透露出极具活力和野蛮的生命力。对于打工星人来说,这氛围感狠狠拿捏了~再提一句,新店开业,两杯8.8折哦!

蜀山街道蜀山路与小白线交叉口西150米路北

营业时间:9:00-21:00(周一闭馆)

阳光洒下穿透每一个窗户,处处风景。居民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尽情阅读、拍照打卡,享受其中。一段只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里,总少不了饮品咖啡的相伴,从而将精神与舌尖的感触融为一体,享受到不一样的奇妙体验。

蜀山街道品文街732号

营业时间:9:30-21:00

居民楼下的“新中式咖啡店”,将西式咖啡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迸发出新奇的火花。小店里的咖啡和茶饮,有属于自己的细腻,在这样温柔的四月,找个周末,暖洋洋地窝在沙发里发个呆吧。

蜀山街道晨晖路168号开元名郡底商

营业时间:11:30-20:30

藏在小区楼下的一家浪漫精致小店,门口被鲜花包围,进门后明亮舒适,和周边的生活商店相比,就好像平淡中的一抹亮。舒芙蕾松饼依旧是店里的头牌,再来上一杯小哥哥的手冲,惬意至极~

赶紧约上三五好友

打卡这几家“不正经”咖啡馆吧~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