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队赴蜀山街道召开述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4-01 16:51:13   来源:萧山蜀山

3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队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述法工作领导小组来到蜀山街道召开述法工作座谈会,全面了解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村社书记、市场经营主体及部分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钟华成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代表们准备充分,反映的问题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区人大将对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的梳理、归类和总结,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法治政府建设添砖加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作交流发言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加强法治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