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浙青年·爱学习丨深化理论学习 续写红色篇章(一)

时间:2024-03-28 16:08:30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提升青年思想政治素质,蜀山街道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常态化系列学习活动,引导辖区广大青年筑牢思想根基。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响应,组建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常态化青年学习日活动。他们通过读书交流、基层走访、专题调研、志愿服务等,重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与学习形势政策、掌握新科技知识、提升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充分结合。

品文社区

品文社区组织青年学习小组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个人读书心得感悟。社区书记结合廉政教育、工作纪律以及社区的实际情况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岗位建功。

山水苑社区

山水苑社区青年们齐聚一堂,共同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实践要义。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体验,深入交流,分享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溪头黄社区

溪头黄社区组织青年学习交流会,在阅读分享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各自的思想和感悟。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年们的学习热情,也让他们在思考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在阅读中度过更加充实的时光。

晨晖社区

晨晖社区青年学习小组举办了读书分享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选书籍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了该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意义。

晨星社区

晨星社区组织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了一场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青年社工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积极发言,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年担当。

郡乐社区

郡乐社区组织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了一次青年阅读分享会。读书会现场,大家结合读书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融入个人思考,畅谈读书心得感悟。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继续做优做深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确保实际效果,突出真学真信真用,以实际行动擦亮“浙青年·爱学习”工作品牌。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