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宣传部一行赴蜀山街道调研青年理论学习工作

时间:2024-03-27 15:11:20   来源:萧山蜀山

3月26日,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庄丽一行赴蜀山街道知书馆调研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蜀山街道宣传委员金丹楠、团区委副书记盛碧霞等陪同。


考察参观

庄丽一行实地参观知书馆、蜀山展示馆(乡贤馆)


座谈会议

庄丽表示,知书馆闹中取静,拥有浓厚的文化氛围,为青年们提供了学习和成长的理想场所。她指出,青年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至关重要。知书馆这样的公共文化空间为青年理论宣讲提供了宝贵的载体,通过常态化的理论学习和宣讲活动,可以为基层注入新的活力,也有助于丰富年轻人的精神生活,提升他们的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

金丹楠详细汇报了蜀山街道青年理论学习宣讲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团市委宣传部对蜀山街道青年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宣讲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和方向。未来,蜀山街道将继续以知书馆等公共文化空间为载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青年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助力青年的成长和发展。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