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优礼 知蜀达礼|倡导文明新风!蜀山街道召开殡葬管理暨清明祭扫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5 15:12:41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集中祭扫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实现文明祭扫和平安清明,3月22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殡葬管理暨清明祭扫工作会议。街道副主任朱米华、湘湖中队副中队长徐慧伟以及街道公服办、党建办、平安办、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代表和慈福园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街道副主任朱米华讲话

朱米华传达了全区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对清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和殡葬日常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她提出,要全面落实“安全、文明、便利、有序”的总体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和引导工作,力求实现文明祭扫和平安清明。

徐慧伟针对清明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交通疏导和管理措施。

街道公服办主任董莹主持会议,并布置清明节值班值守要求。

街道殡改员朱定良详细传达了相关会议要求,并布置了殡葬管理暨清明祭扫工作的具体任务。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坚守安全文明底线,强化交通疏导与祭扫服务,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推广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和谐,让群众在缅怀先人的同时,感受社会的温暖与文明的力量。


文明祭扫倡议书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