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蜀山街道组织开展系列消防安全集中培训及演练行动

时间:2024-03-22 16:56:33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提升辖区消防安全水平,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提升辖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蜀山街道于本月组织开展一系列消防安全集中培训及演练行动。

直击现场

本次行动聚焦辖区内“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高层楼宇、寺庙等重点场所,针对网格员、经营单位负责人、出租房东、楼栋长等重点群体,旨在通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培训及演练,全面增强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与应对能力,着力提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初起火灾处置能力,实现人人会逃生、个个会应急,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系列行动共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20场,实战演练35场,覆盖人员达1000余人次。通过这一系列培训演练,不仅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更为蜀山街道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夯实消防安全底座,提升消防安全水平,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