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萧山优礼 知蜀达礼 |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蜀山街道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

时间:2024-03-21 16:10:59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3月19日上午,蜀山街道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街道规上企业、相关办科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萧山区委宣传部网络安全保障科科长蒋宏君,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家网络安全管理体制的完善进程、当前网络安全的十大关键词,以及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等。通过培训,与会者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自身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会议现场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

近年来,街道注重加强辖区网络安全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等方式,不断提升相关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此外,街道还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漏洞(风险)扫描行动,提高街道整体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结合此次培训内容,持续增强辖区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同筑牢安全“防火墙”。


网络安全在身边

一图了解网络安全法

↓↓↓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