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助企服务·为企办实事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杭州面包树生命科技港开展项目协调

时间:2024-03-18 15:48:05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助企服务”三大攻坚行动,助力企业解决难题,破除发展障碍,3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蜀山街道杭州面包树生命科技港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助企服务协调会。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副主任,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萧山环投集团、区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区助企服务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办事处副主任来晓洁等陪同。

现场踏勘

徐建中一行深入面包树生命科技港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园区出入道路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项目协调会

在随后的协调会上,徐建中认真听取汇报,并就企业诉求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服务理念,勇于担当、态度鲜明、创新思路,积极帮助企业破除发展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企业有序经营。

就企业提出的周边道路建设问题、有机更新验收事宜、土地控制性详规调整等具体问题,他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密切配合、上门服务,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他希望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围绕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与会部门积极出谋划策,现场进行对接协调,最终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各部门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创新流程、靠前服务,厚植营商环境“沃土”,以最大力度助企纾困解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详细汇报了街道道路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汇报街道人大相关工作。

街道经济副主任来晓洁汇报杭州面包树生命科技港项目相关情况。

园区负责人章忠法汇报项目发展情况,以及在建设、招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本站编辑:蔡少鸣